我校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312

 

125下午,我校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我校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教务处副处长王丹以及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连绪、教务处处长杨则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彩云出席仪式并向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仪式由学校副校长杜萍主持。

程淮中校长在讲话中对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番禺经验”值得我们好好学习,认真领会,内化吸收,要求全体学员在培训班结束后继续深入思考,活学活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个人业务能力,为早日实现“特色鲜明,质量出众,师生幸福,人人出彩”的财院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教学管理干部及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725日举办。11721日,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开班典礼,并安排了8场专题讲座,参观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综合实训基地。125日,培训班移地我校,在我校开设3场专题讲座,并举办结业典礼。培训期间,我校学员认真聆听报告,主动学习,积极参与讨论发言,每天完成一篇学习日志,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期望,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运用到学校示范建设中来,为学校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示范建设办 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