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刘芳副书记赴我校帮扶社区走访慰问特困家庭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136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芳走访慰问了我校结对帮扶的清河区长西街道引河社区特困家庭,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引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许兰英,校团委书记、淮安市社区党建指导员朱绍勇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刘书记都仔细询问特困家庭的基本生活、子女入学、再就业等情况。交谈过程中,刘书记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靠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受助家庭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我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关心和帮助。

走访中,刘书记还详细了解了社区建设和我校一年来的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表示2015年将继续发挥高校在党建理论、科技人才、志愿服务等优势,根据社区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社区对我校近年来的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多次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此项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2014年我校社区帮扶工作成效显著,被中共淮安市委扶贫办评为社区特困家庭帮扶工作“先进单位”,1人被评为“先进个人”。(组织部、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