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5-03-04 浏览次数: 159

日前,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对年来全省自学考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这是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实施30年来首次表彰。经学校申报,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评审,我校荣获“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继续教育学院张海军同志被授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自2008年开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接本”学历教育项目,始终坚持积极稳妥、严格规范的原则,依托学校学科和优质教学资源优势,不断丰富自考办学资质、拓展办学空间,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人才。6年来,先后与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10所省内著名高校对接会计学、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24个专业,累计培养学生1400余名,为社会输送了1200余名本科优秀毕业生,毕业率达92%,学士学位获取率85%,毕业率和学士学位获取率位居同类院校前列。

“专接本”教育作为江苏省自学考试工作的创新点,自2008年开办以来,我校将“专接本”项目作为继续教育的重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协调,各二级院、系积极参与,鼎力支持,学校为“专接本”本科班选配了优秀的骨干教师和优秀的班主任,同时以规范管理为切入点,狠抓教学质量,有效保证了学生的本科毕业率和学位通过率,形成了一支稳定的承担本科教育教学任务的师资队伍,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开拓“专接本”教育新思路,搭建学生发展新平台,营造自学考试教育发展新优势,努力打造学“专接本”办学的优质品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的人才支持。(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