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金融保险团支部受团省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15-03-09 浏览次数: 262

 

 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联主办的2014年度全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商管理学院13金融保险团支部、13旅游管理团支书丁文文同学分别从全省1472个团支部、1211名团支书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活力团支部”和“魅力团支书”,其中13金融保险团支部以其超高的人气指数还获得了“人气团支部”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团建全覆盖,工作到支部”的要求,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学校基层团组织工作生机和活力,不断巩固基层团支部主阵地,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

    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深入宣传,广泛关注,组织各级团组织热情参与此项活动。本次评选表彰即是对获奖团支部和团支书工作的一种肯定与赞扬,更是对我校团学工作和广大团干部的一种激励与鞭策,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先进典型必将引领更多的学子将个人梦想与集体梦想相结合,带着青春活力和进取精神积极践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扬帆启航。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