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喜获全国网上普法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15-03-09 浏览次数: 354

 

    由共青团中央、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主办,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和中国青少年宫协会共同承办,中国青年网、新浪微博协办,人民网、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支持的第十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自2013年11月启开赛以来,学院团委及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学法、知法、守法的氛围,成绩突出,被表彰为优秀组织奖(集体最高奖),会计系13会计9班张宸宇同学荣获普通赛场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法制在心中、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旨在充分运用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媒体,努力增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树立法治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促进法治文化建设。(刘海沁 审核:朱绍勇)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