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副校长张春参加13汽服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04-30 浏览次数: 70

工程学院在学生工作过程中始终将大学生素质教育作为主线,全面落实学校“1349”素质教育体系,活跃第二课堂。4月23日上午,该院13汽车服务班在S4-304教室举办了以“怎么利用剩余的大学时间”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学校副校长张春、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华以及13汽车服务班班主任徐敏和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班会由该班级团总支书记马春富同学主持。

班会开始,马春富同学在讲话中表示大学是从学生时代步入社会的重要环节,而大学生活与往昔的高中生活相比较,在学习要求、生活环境和社会活动方面都有显著的变化。针对班级同学迷茫不知所措的普遍情况,他希望通过主题班会的积极调动,让同学们在剩下的大学生活里做好规划;多交朋友,积累经验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准备。随后,班级孙建文、韩静、赵彩云等同学也上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今后的规划。

最后,副校长张春作了对班会作了点评发言。张校长说,此次主题班会主题选择贴近大学生思想、生活,整体环节设计比较好,同学们参与性比较高,在今后的主题班会中建议同学们采取团队化协作方式完成,能够把PPT进一步美化,提前构思,选好主题,充分发挥好主题班会的载体作用,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语音表达、文字处理、人际沟通等方面的能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