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植”--校团委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9 浏览次数: 179

为响应“绿色生活从我做起,植树造林扮靓青春号召,增强全校团员青年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近日,校团委组织“绿色家园”环保协会部分成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分赴多处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参加植树的志愿者们分别到达实现分配好的植树地点,“绿色家园”环保协会及校团委部分学干来到市动物园门口,会计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在分团委书记沈玲老师的带领下聚集在古黄河民俗园,翔宇社的成员则来到柳树湾。短暂的分工后,大家开始“各司其职”,有的分发树苗,有的挖坑,有的填土浇水,几人一组,活动有序地进行着。志愿者们不仅种下了一颗颗树苗,更是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广泛宣扬。

通过本次活动,每个人都体会到劳动的快乐,也了解了植树造林的不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将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向全校学生传播,号召大家一起保护生态环境,爱护绿色家园。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