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院文菁棋社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18

 323日下午,财经学院文菁棋社在二食堂举办了首届棋类大赛。   情系“棋”间,“棋”乐无穷,乐在“棋”中,出“棋”制胜。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校大学生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我校社团联合会与文箐棋社隆重举办了棋类大赛。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沉稳与睿智的好机会,也让大家进一步领略到了中国国粹之一——中国象棋的无限魅力与风采。同时,此次大赛正确引导当代大学生传统思想政治文化教育,提高自身综合修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及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