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狐羽毛球社团新闻稿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23

   416日,财经学院飞狐羽毛球社团在训练馆内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财经学院飞狐羽毛球协会举办。   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地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此次羽毛球比赛旨在丰富假期留校同学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响应快乐时光羽你共享的口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院研究会给获得名次的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对比赛中位于下风的选手亲切鼓励。赛场上处处弥漫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加强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