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加“市运会开幕式”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23 浏览次数: 29

淮安市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于1020日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场馆内,40位青春靓丽的女孩,手捧着鲜花,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舞台中央,她们蓬勃有朝气,犹如荧屏中走来的精灵。紧接着18位身着枚红色运动套装,面带微笑,手举引导牌,挺拔的身姿自信的向大家走来.........

为了做好八运会开幕式的引导员、花束方阵工作,按照组委会要求,我校团委于9月初正式启动志愿者的选拔工作,通过广泛宣传、院系推荐、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确定80名同学进入最后选拔阶段。中旬,淮安市体育局带领专业培训机构来我校进行选拔,最终作出决定。

本次市运会开幕式由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主持。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宣布运动会开幕,接着,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为开幕式致辞。淮安市各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

开幕式连排期间,团委副书记朱玛全程陪同,确保了组委会每一项任务都得到落实。辛勤的汗水换来的是这些志愿者的精彩绽放,她们以真诚、微笑和服务迎接来自全市的朋友,她们以自信、热情和青春打造了一张靓丽的“财院名片”。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