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逐梦-我校2016年迎新生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2-05 浏览次数: 42

   为更好地发挥社团在学校文化育人中的积极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1130日下午,一年一度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迎新生足球赛在我校西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场,分别是教职工代表队对阵新生代表队,新、老生对抗赛以及教职工代表队对阵新老生联队。

 开赛前,双方的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互相握手致意,出场队员在中圈孤默哀3分钟,向1129日在南美坠机的巴西联赛沙佩科恩斯队的遇难者表示哀悼。随着裁判员沈为清老师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教职工队以2:1力克新生队取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随后开始的新老生对抗赛也异常激烈,双方都表现出必胜的信心,拼抢更加积极,最后11握手言和;第三场教工队与新老生联队的比赛充满了戏剧性,学生联队短短15分钟内连入4球,教工队立即加强了防守,进行人员调整,在接下来的20分钟时间里连扳3球,双方互不相让,随着裁判员的终场哨享,教工队34惜败学生联队,本次迎新生足球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近年来,在学校“价值引领,文化育人”的指导思想下,校团委不断加强社团建设,搭建学生发挥特张、展现风采的舞台。我校足球社从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已连续举办五届师生足球比赛,加强了师生交流,全校有着追逐绿茵梦想的同学们有了更好地交流平台。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