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财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3-08 浏览次数: 37

  三月春风暖人心,志愿服务送真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35日,我校团委组织多个志愿者服务队走街道、进社区,围绕“传承雷锋精神”这一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

经济贸易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淮安市幸福老年公寓,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与他们老人聊天,给他们捶背,听他们讲自己的故事;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花街社区,帮助清理街道和居民住所卫生;金融学院志愿者们则参加了淮安市“七彩大篷车,志愿社区行”志愿服务主题月活动,富春花园社区和金鹰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并为社区居民带来精彩的演出;粮食学院的志愿者们则来到周恩来纪念馆,维持馆区卫生,义务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

三月是我校传统的志愿服务月,本次活动拉开了今年志愿服务月的序幕,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我校全体志愿者将开展更为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锻炼自己,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