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 2017-06-06 浏览次数: 37

为普及环保理念,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5日环境日之际,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主办,淮安市文明办、团淮安市委、淮安市水利局、淮安市级机关工委、里运河承办的“保护母亲河•共文明城”主题6.5环境日江苏省“河小青”青年志愿者“绿动江苏,水碧天蓝”集中启动仪式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国师塔附近广场)举行。淮安市相关领导,团省委、团市委领导以及淮安各高校的“河小青”青年志愿者们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我校也派出了相关青年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开始,举办方设置了一些与淮安水文化相关的开场节目。之后市领导们出席并致欢迎辞,团市委介绍淮安“河小青”工作情况,“河小青”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宣读完倡议书后,我校志愿者代表及各校代表们佩戴了所有领导们为青年志愿者颁发的“河小青”志愿彩。然后台上所有领导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仪式结束后,团省委领导、市领导到运河边为河小青志愿服务指示牌揭牌,为“绿动江苏 水碧天蓝”骑行活动剪彩启动,我校志愿者骑城市自行车出发,骑行结束后至河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