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淮中校长赴“三进三帮”挂钩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26 浏览次数: 26

为了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进三帮”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调研走访工作,深入了解挂钩点的实际情况,做到“听民声、察民情”,6月22日,我校校长程淮中教授赴“三进三帮”挂钩点走访调研。

在挂钩农村——淮阴区五里镇镇南村,程校长向村支书陆华明详细了解了村里的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发挥优势,为村里提供人员培训、财务咨询等服务,不断推进村里经济社会发展。在日月星辰社区,程校长与社区党委书记张志荣进行交流,张书记向程校长介绍了社区总体情况,并带领程校长参观了社区的图书室、医疗室。针对社区目前面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程校长表示,我校将积极协助社区,共同完成这一重要工作任务。挂钩企业,程校长与企业负责人孙西船就企业现状、发展及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三进三帮”工作开展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农村、社区和企业的实际情况,持续有效开展“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工作,做到“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基层能满意、社会真欢迎”。

程校长与镇南村陆明华书记交谈

日月星辰社区张志荣书记向程校长介绍社区情况

程校长与瀚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西船在厂区调研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