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韩香云赴“三进三帮”挂钩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27

为了切实推进我校“三进三帮”工作,做好“同策同力谋发展”,6月27日,我校党委书记韩香云赴“三进三帮”挂钩点走访调研。

在淮阴区五里镇大树村,韩书记与淮阴区五里镇党委书记殷勇、大树村村支书朱兵就村里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韩书记详细询问了村名的收入情况和村里的经济来源构成,并对村里治理难题进行了解答。正值七一来临之际,韩书记还向村里老党员表示了慰问。在挂钩企业洪泽圣洛迪新材料有限公司,韩书记在公司总经理张东的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就企业发展和治理进行了交流。

我校高度重视“三进三帮”工作,本次实地走访,实现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在此次走访调研的基础上,下一阶段将做好“补齐短板做实事”、“化解矛盾促和谐”工作,切实做到“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

韩书记与五里镇殷勇书记、大树村朱兵书记及村民交流

韩书记慰问老党员

张东总经理向韩书记介绍企业生产情况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