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萍副校长赴“三进三帮”挂钩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6-29 浏览次数: 27

为做好我校“三进三帮”工作,深入基层了解实际需求,6月27日,我校杜萍副校长赴“三进三帮”挂钩点走访调研。

在挂钩农村淮阴区五里镇涧桥村,村支书李广新向杜校长介绍了村里的基本情况,杜校长详细询问了村民的收入构成和村里的工作难点,并向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慰问。在挂钩企业洪泽金鑫科技有限公司杜校长了解了企业生产情况和产品销路并与企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实地走访调研是做好“三进三帮”工作的第一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将在调研基础上,围绕农村、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切实做好“三进三帮”工作,实现“进农村帮富民强村、进企业帮创新转型、进社区帮和谐共治”。

杜校长与涧桥村李广新书记在村委会

杜校长慰问老党员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