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09 浏览次数: 68


点击查看原图

手捧五月的鲜花,用青春拥抱伟大的时代;投身梦想的接力,在时代里焕发炫丽的光彩。5月4日下午,学校报告厅青春洋溢,我校隆重举行纪念建团96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敬源,副校长戴光顺、杜萍、张春,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出席表彰大会。学工部、关工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校五百余名团学骨干参加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五月的鲜花》中拉开序幕,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为第三届校园十佳之星颁奖,并寄语全校团员青年。韩书记指出,五四运动是以青年学生为主的反封建爱国民主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韩书记强调,学校要为广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最大的选择空间和最优的选择路径,为学生实现人生出彩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最后,韩书记引用十九大报告中的话激励全校团员青年共同努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程淮中为五四红旗分团委获得者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戴光顺为十佳共青团干部标兵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杜萍为十佳共青团员标兵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纪委书记王传荣为十佳青年志愿者标兵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副校长张春、梁枫为十佳社团颁奖

十佳校园之星获得者,技能之星张旭东分享了他参加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技能大赛的艰苦备赛过程和获得特等奖后的喜悦;公益之星张锐则讲述了他多次参加志愿服务,并带动身边人一起奉献社会的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

大会通过视频的方式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诗朗诵青春的誓言是向上和向前》给大会现场带来了青春洋溢的氛围。话剧《少年周恩来》激励广大青年担负起振兴祖国的历史责任,树立“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远大志向。大会在全场合唱校歌《前行的汗水照亮青春年华》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