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
发布时间: 2018-06-09 浏览次数: 46

经贸学院:环保出行 “骑”乐无穷

阳光灿烂,春风和煦,鸟语花香,眼下正是出游骑行的好时节。为让同学们得到身体的锻炼,激发大家对生活、大自然的热爱。5月15日上午,经贸学院分团委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环保出行,骑乐无穷”的绿色环保骑行活动。

当天上午,新闻部人员与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起在学校北门集合并留影纪念,大家收拾好自己必备的骑行物品,开始了这次骑行的旅程。本次骑行路线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北门出发,经过明远路、柯山路、天津路大桥、解放东路、清隆桥、深圳路、珠海路,最后到达目的地钵池山。途中,同学们一边欣赏淮安的大好风景,-边流着汗地踏着自行车,兴致盎然,并没有感到疲倦,反而更散发出当代大学生的青青朝气。在到达目的地后,湖面拂过的微风扑面而来,让停下来的同学们心旷神怡,有了一种运动后的快乐,让这次的骑行活动完美收尾。

生命在于运动,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宅在家里,大家应该从忙碌中走出来,到户外去走一走,用一种环保的方式去看一看户外的美丽风景。学生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强化大学生的环保观念,同时还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图文/经贸学院:金湘弋)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