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学院:用爱温暖,每一个生命同样精彩
发布时间: 2018-06-10 浏览次数: 38

工管学院:用爱温暖,每一个生命同样精彩

5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淮安市第二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用爱温暖,每一个生命同样精彩”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零食、书籍、玩具等消除了与孩子们的陌生感;通过一场精心策划的演出节目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感;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将温暖的爱传送到了孩子们的心中。此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工办、二级关工委联合举办。

见面时彼此相互问候,孩子们虽然吐词不清,但志愿者们都想尽办法和他们交流沟通,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让心与心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他们虽然不能清楚的表达想法,但他们懂得分享,懂得礼貌,懂得感恩。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围绕着孩子们分零食玩具、吹气球、表演节目等,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家对他们的爱。虽然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偶尔会抢东西,偶尔会吵闹,但在志愿者哥哥姐姐的耐心劝说下,很快就安静下来。其实每一个孩子内心深处都渴望被关爱。

没有太多语言的表达,只有脸上绽放的笑容,这是志愿者们接触特殊学校孩子们后最深的感触,也是奉献爱后获得的最大回报。爱是沟通最好的桥梁,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真诚与关爱赢得了孩子们的信赖,用他们的热情点燃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此次活动展示了财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志愿者们呼吁更多的人能够用实际行动关爱这些特殊群体。(图文/工管学院 王晓璐、朱冬霞)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