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259

6月10日,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基于云架构的城市防汛服务系统”和“铁道故障自动监测车”两个项目均荣获三等奖。

“挑战杯——彩虹人生”江苏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面向全省高职院校学生,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引导和激励职业学校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将所学知识和技能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掘和培养一批创新创效创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校团委提前准备,广泛宣传、动员,并与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努力,做好项目培育、遴选评审、模拟训练等赛事准备工作,最终选出的两个项目在初赛中表现出色,顺利进入决赛,这也是我校参赛项目首次进入省赛决赛并获奖。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