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六届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370

6月10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第六届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作品“乐游园项目”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分知识赛、预选赛、全国总决赛和全国精英赛四个阶段,本科和专科、大陆和港澳高校学生在同一平台竞技,最终来自全国40所院校的50支精英队伍脱颖而出赴现场参加全国精英赛。

我校“乐游园项目”一路过关斩将,顺利进入全国精英赛,并在策划方案陈述、现场答辩等环节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一等奖,我校也荣获最佳组织奖。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也是校团委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