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92

为了提高市民文明素养,会计学院师生赴淮安市浦东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活动,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沈玲以及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10月13日上午7点,会计学院师生来到淮安市浦东社区,在社区里分发问卷,此次调查问卷对象包含各年龄段、多种岗位,从社区休闲的大妈到路边闲逛的叔叔,从社区商贩到个体店主,从学生到老师。原以为本次调查问卷活动会受到社区居民的消极对待,事实上,社区民众非常热心,对于本项调研的内容也非常感兴趣,认真填写问卷,有些不太了解创建文化城市活动的社区居民,在填写问卷的期间还询问了小组成员一些创城的具体内容和政策。

会计学院师生顶着炎炎烈日,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的社区调查后,将调查问卷按照各个年龄段分门别类整理成表格形式,并用饼状图清晰的显示出社区居民对每一个问题的了解和参与程度。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视度,促使他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支持淮安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文/会计学院  丁胜利)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