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习党团知识 共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 2018-11-13 浏览次数: 189

为加强学院党团建设,激发同学们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营造敬党爱党的良好风气。10月21日,金融学院团委会开展了以“学习党团知识共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党团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宣传党团知识、党团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组成。党团知识宣传环节分别在21日晚及22日下午依次完成,对有晚自习的18级同学进行到班宣传,对16、17级的同学进行到宿舍宣传。由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为同学们宣讲党团知识并向他们发放党团知识的相关资料。志愿者们认真及充足的准备使宣传工作开展地十分顺利。24日中午12点,党团知识竞赛在图书馆前拉开帷幕。组织活动的周晶晶老师及志愿者到场完成工作。参加竞赛的选手们排队依次抽取题目并进行作答。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都以良好的成绩完成了作答。比赛结束后,志愿者向们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颁发了竞赛的奖品。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党性生活,而且增强了他们对党团知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同时也体现了团委干事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及团结合作意识,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与推动作用。(金融学院/周晶晶 刘淑雅)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