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志愿者再行动洪福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7 浏览次数: 204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区(居委会、村)创建水平,以更好的成绩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要求,工程学院分团委继续组织大学生志愿者结对共建城市社区,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0日下午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17计算机2班团支部和分团委新干事共33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洪福社区志愿者活动,社区的负责人告诉志愿者们,洪福社区是一个比较老的小区,大多数都是回迁户,小区的面积较大,小区的物业管理条件很差,公共环境卫生不太理想,社区存在很多隐藏的卫生死角,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安排下分成3个小组,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打扫工具在小区路边和楼道清理隐藏在各个角落里的烟头、塑料袋垃圾,工作持续了3个多小时,社区一些卫生死角得到了妥善的清理,同学们的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参加本次洪福社区的志愿者行动,同学们可以将自己与社会融为一体,把服务他人与教育自我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

(图文/工程学院  古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