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行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15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11月26日下午,团委举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校团委全体人员及各二级院系分团委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何振华主持。

 

仪式开始,何振华副书记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费婷婷副书记介绍了培训安排和要求,会计学院李春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张亚楠同学宣读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

 

梁枫副校长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梁枫以《努力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长道路上砥砺前行》为题,从为“把大学生培养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重要意义”、“大学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逐梦人”两方面,为学员们做了培训第一讲。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采用讲座、素质拓展、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团委:费婷婷,图/团委宣传部: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