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12-07 浏览次数: 266

12月6日,随着结业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我校2018年“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班以理论讲座、素质拓展、课堂讨论等形式,对全校团学骨干展开为期十天的培训。

(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猛为我校团学骨干作讲座)

11月29日下午,团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猛为我校团学骨干作题为《差距是如何产生的》的讲座。提出“大学是人生分水岭而不是高考”的观点,阐述了一流大学和普通大学的差别,强调学生干部应以自身为基点,在不断完善自己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 

(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为学员们做培训)

11月29日晚,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以《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意识》为题,从“学生干部素质培养与学生干部意识培养”两方面,为学员们做了培训。

(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

11月21日下午,培训在学校素质拓展中心开展。全体成员团结协作、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团学骨干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培训班全体学员结业考试)

12月6日下午,培训班结业考试在学校JE301举行。

此次培训班从理论教育、工作能力锻炼等方面对全校团学骨干进行培训,进一步提高我校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团委:费婷婷,图/团委宣传部: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