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改革四十年 财经师生共赴“岁月奔腾”展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95

抚今追昔,岁月奔腾。为了使学生能够更直接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祖国生活巨大变化,校团委12月19日组织全校团学骨干观看“岁月奔腾”淮安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团学骨干三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展会由市委宣传部、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共分序厅、四个展区和尾厅,通过历史图片、视频、文字实物的呈现,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淮安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会内容有的着眼于细微处,从付款方式到日常出行,都详细记录;有的立足于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向所有观众展示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际地位日益上升,国家文化影响力和覆盖面全方位拓展。

此次活动是校团委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参观主题展的师生都纷纷表示,在现场直观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变化与成就,感到激动与自豪。将以此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坚定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

(图文: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