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199

12月20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在校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共115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费婷婷主持。

会上,校团委书记何振华首先通过PPT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全面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不谢奋斗》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他讲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指明了今后一段时间学校的发展方向,体现了党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和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决心;他要求,各团支部近期要通过团课或主题团日活动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青年学生。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对学校共青团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谱写“特色鲜明、质量出众、师生幸福、人人出彩”的财院梦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文:校团委  何振华     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