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476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体育锻炼,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3月21日中午,我校2019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健身活动正式启动,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副校长梁枫出席仪式,基础教学部主任邵伯进、副主任侍勇及全校一千余名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团体操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梁枫作动员讲话,他希望每位同学增强意识,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价值取向。文法学院18空中乘务班田世文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积极参加活动的倡议。韩香云宣布2019年“三走”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首场足球比赛,对阵双方为留学生代表队与西藏班代表队,韩香云、梁枫与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韩香云为首场足球比赛开球

“三走”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主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旨在帮助同学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我校2019年“三走”活动由校团委、基础教学部主办,包含足球赛、篮球赛、荧光跑、拔河等十项活动,促进全校学生意识增强、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高质量推进“人人出彩”素质教育育人体系建设。

(文/团委:费婷婷,图/团委宣传部: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