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活动之首届校园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142

3月21日4月3日我校首届校园足球赛小组赛全部结束。

本次校园足球赛共有六支球队参加,分为AB两组,分别进行组内循环赛,小组积分前两名出线。经过六轮小组赛后,国际交流学院、学校教职工联队、会计学院西藏青海学生联队、富士康职工联队四支队伍出线。

半决赛将于4月10开始,国际交流学院对阵学校教职工联队,会计学院西藏青海学生联队对阵富士康职工联队,四支球队将争夺本次比赛的两个决赛名额。

近年来,在学校“价值引领,文化育人”的指导思想下,校团委不断加强社团建设,搭建学生发挥特张、展现风采的舞台。我校足球社从成立至今不断发展壮大,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师生交流,也为全校有着追逐绿茵梦想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好地交流平台。(图/工程学院:古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