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五四红旗分团委”评选汇报暨团学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110

为进一步加强和夯实学院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增进各二级学院团学组织的相互交流学习,4月22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五四红旗分团委”评选汇报暨团学工作交流会在图书馆110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

汇报会上,七个二级学院分团委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特色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梁枫对本次评选汇报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评选会展现了学院各系分团委的风采,彰显了各系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各系分团委应当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举办更好更完美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不断努力。梁枫还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青年学生中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要把追求进步作为人生出彩的奋斗目标、三要将民主建设作为当前基层工作的重点、四要以科学精神促进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

五四红旗分团委评选是校团委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旨在通过汇报、评审、交流,不断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进全校共青团在组织青、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效。

(文/费婷婷,图/团委宣传部:刘昕雨)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