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团干部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5-07 浏览次数: 158

56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团干部开展以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专题会议。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委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兼职副书记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何振华表示,青年一代关乎党和国家的未来,作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校,我们要组织全校学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六个方面的要求,创建有利于青年一代“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环境和条件。每一位教育工作者都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帮助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青年学生树立敢于担当、永久奋斗的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秀品格,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青年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会议中,学生兼副书记李春婷和顾淑莉等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明确要求,结合自身成长心路和生活感悟,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认识到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把自己的工作放到党和政府的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去设计、去把握。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这既是我们做好本质工作的基本保障,也是广大团员青年对我们的期望。坚持从实际出发,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真心实意为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我们只有在观念上、方法上、内容上不断创新,才能使我们的共青团工作永葆生机与活力,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团委:王亚南,图/团委:李春婷)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