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次团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8 浏览次数: 216

528日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115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07人。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上,团委书记何振华作团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学校团委对本次大会做了精心的部署,成立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前期做了大量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团代表的构成在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基础上,原则上根据各基层组织团员总数按比例确定,其中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代表比例不低于70%,中共党员代表不超过40%,女代表比例不低于25%,并有适当数量的少数民族代表,并按相关要求提出新一届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候选人建议人选。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三年共青团工作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各级团组织意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经过归纳整理,最终确定了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结构框架和具体内容,内容总结了第二次团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新时代下新的工作规划和设想。让我们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预备会上,团委刘海沁老师做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团委副书记潘海蔚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预备会后,中国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明确了大会有关事项。根据日程安排,大会将于529日正式召开。

(文/团委:王亚南,图/团委宣传部: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