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9-06-02 浏览次数: 377

53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完成所有既定程序后胜利闭幕。副校长梁枫、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出席会议,全校团干部及104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闭幕式由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主持。

△第三次团代会圆满闭幕

上午8时20分,第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应到代表115人,实到代表104人,因事因病请假9人,符合法定程序。大会分为两个阶段,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审议并通过关于第二届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了委员候选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亚南、刘海沁、杨艳、李春婷、沈玲、杨雪妍、何振华、柏嫱、徐静、顾淑莉、潘海蔚(按姓氏笔画为序)等11名同志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何振华代表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时代 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全面推动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的决议。

△副校长梁枫致闭幕词

上午10时,梁枫在大会上致闭幕词。梁枫对新一届团委班子以及学校各级团组织提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性,紧紧抓住思想引领这个主业主责不放松;二、要增强先进性,紧紧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生命线不放松;三、要增强群众性,紧紧抓住自身建设这个根本保障不放松。梁枫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本次大会总结了上一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三年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为本届团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团员代表们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把这次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去,用大会的精神统一思想、领聚人心、鼓舞士气,并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团员青年,共同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梁校长与新一届团委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梁枫与新一届团委会成员合影

上午10:40,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强到会并宣读了党委关于第三届团的委员会领导成员人事安排文件,同时会议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副书记。

△王立强宣读团委人事安排文件

(文/团委:王亚南,图/团委宣传部 :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