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项目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6-21 浏览次数: 66

612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现场评审,竞赛评审委员会终评,我校三项目在比赛中获奖,实现了我校在该比赛获奖零突破。

“挑战杯”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等部门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以“青春迎挑战,建功高质量”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25所参赛高校的321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本科、高职院校一起参赛)。我校参赛的“和谐社会视角下高职院校工科背景女生学习与发展现状研究”、“基于无线传感网络的洪泽湖智慧城市水环境运管系统”和“找准痛点、打造卖点、抓住痒点、突出亮点——中国邮政集团江苏省分公司古西村精准扶贫项目的实践与思考”三个项目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并与创新创业学院共同努力,做好项目培育、遴选评审、模拟训练等赛事准备工作,有效提升了参赛作品质量和学生答辩水平。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响应创新创业的时代要求,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创新竞赛,为学生创造提升专业素质的条件和环境,并注重通过参加 “创青春”、“挑战杯”等高水平竞赛不断激发学生创新精神、构建创新文化、培育创新应用型人才。

(/团委: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