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人出彩”素质育人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05 浏览次数: 212

73日下午,学校召开“人人出彩”素质育人平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梁枫主持。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合作交流处、总务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各项目对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梁校长首先传达了“人人出彩”素质育人平台建设专题汇报会上校领导对素质育人体系实施推进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随后,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对“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在学校层面总体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梁枫在听取汇报后,对“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实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实施的重要性。实施“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是学校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宣传,让广大师生主动自觉的参与进来。二是要将“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的实施列入到每学年的工作计划中去,明确该项工作由谁来负责,列出工作清单以便于实施,将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要把握好工作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促进素质育人体系的实际推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

  (文/团委:何振华,图/团委宣传部:张妍)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