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省“魅力团支书”称号、团支部荣获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9-03 浏览次数: 91

近日,江苏团省委下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江苏省大中专学校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的决定》,共表彰100魅力团支书200活力团支部。我校杨雪妍同学荣获省魅力团支书称号,会计专业17会计1班团支部、粮食工程专业2017粮食工程班团支部荣获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校团委在学校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的指引下,以扩大团的组织覆盖为基础,以提高团的工作成效为核心,逐步建立了与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体制相适应的团建工作机制。同时,团委积极探索发挥基层团支部活力的路径,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主观能动性,为团员青年的个性发挥和特长施展搭建平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供稿/团委: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