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28 浏览次数: 277

927日下午,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喜迎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2019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展示活动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嵇芹珍致开幕辞。副校长梁枫、党委宣传部部长邹瑄、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团委全体成员及各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嵇芹珍指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在活跃校园文化,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习交流,实现共同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深受大学生的喜爱和欢迎。今年恰逢建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和改革开放41年来给中国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本次文化艺术节的将组织开展分为艺术竞赛、艺术讲堂、艺术展演等三大类,包含“十佳歌手大赛”、“舞蹈大赛”、“诗歌朗诵”、“书画大赛”、“礼仪讲座”等12个活动项目,从不同角度展示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昂扬向上、不断进取、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嵇芹珍希望老师同学们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爱国敬业,奋勇争先,在教育科学的征途上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在求学之路上刻苦拼搏,勇攀高峰。

本次活动各学院选送一支师生合唱队伍展示,现场6位评委老师从演唱形式、精神面貌、节拍准确、声音洪亮等方面进行了公平、公正的现场评分。在比赛中,《国家》、《祖国不会忘记》、《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等经典歌曲被一一唱响,大家用最动听的歌声表达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最后,经过各支队伍的激烈比拼,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合唱团夺得了本次展示活动的一等奖,会计学院合唱团、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获得二等奖,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合唱团、经济贸易学院合唱团、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合唱团,金融学院合唱团分别获得三等奖。

(文/团委:王亚南;图/记者团)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