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受邀走进班级宣讲“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85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在班级落地生根。20191110日晚,金融学院19互联网金融和财管3班联合举办了“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教育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特别邀请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为同学们解读“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团课由班主任张沁媛老师主持。

本次团课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王亚南老师为全体团员青年们系统讲解“人人出彩”相关文件精神,现场示范了“人人出彩”素质育人系统的操作技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激发了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热情。课上,王亚南老师特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应该如何有效地拿到素质学分,并且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坚持文化学习与素质提升相统一的正确思想。团课的第二个部分为互联网金融团支书柏思彤为同学们讲解团的领导组织——党的发展史、领导思想以及播放有关视频,深化了团员们对于党的认识。最后是财管3团支书李玮维对于此次团课发表了看法与总结。

本次团课确立了往后一段时间支部的工作重点,为各位团员青年的发展指明了目标与方向,坚定了团员青年们的自我进化、自我完成、自我超越的理想信念,充分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推动19互联网金融和19财管3班的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建设更上新台阶。(图/文:金融学院 李城浩/彭滢)

王亚南老师讲解“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    

  柏思彤同学讲解党史  

  李玮维同学总结团课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