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生社团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22 浏览次数: 1017

为了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进社团活动发展,让学生在学习之余、课堂之外,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能,发挥自己的个性,培养自身的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122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拥抱新时代,人人共出彩”社团文艺汇报演出暨迎新晚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团委全体成员、招生办公室、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各社团代表和新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7点,社团联谊晚会正式开始,各社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声乐社带来的美声合唱《梧桐树》、Cosplay社带来的舞蹈《青蛇》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辩论社带来改编喜剧小品《你好,李焕英》,幽默的台风加上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给全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带来让人深入人心的感动;花艺社带来的影子舞《我的花艺梦》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通过影子为我们传达了坚持梦想故事,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邦锦梅朵和藏文化协会带来的藏舞别具特色,让我们感受到了藏族舞蹈独有的魅力;随着嗨翻全场的节奏,CYT说唱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说唱串烧,同时也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鬼步舞社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引的现场观众惊叹连连;更有尤克里里社为我们带来了精彩弹唱《稻香》,琴韵乐坊社的古筝演奏《新民乐》,翔宇社的《唱跳串烧》,历史文化协会的话剧表演《梁祝》、金融志愿服务社舞台剧《上课铃响》等等,大家都使尽浑身解数尽情地展示着社团人的风采风貌和独有的文化特色。最后,一首青春激昂的歌曲《爱你三千》为本场晚会划上圆满句号。

晚会通过大众投票和评委打分,花艺社被评为最佳创意奖、鬼步舞社被评为最佳舞美奖, CYT说唱社被评为最佳团队奖、辩论社被评为最佳人气奖,金融志愿服务社被评为最佳表演奖。最后,校团委王亚南副书记和潘海蔚副书记分别为获奖社团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的具体体现,为同学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展示自我的舞台,总结社联一年来的工作,增进了学生对社团文化的认识,加强各个社团之间的沟通协作,使社联和各社团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学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会将团结一心,继续谱写社团文化新篇章!

 (文/校团委宣传部:贾惠予;图:校团委宣)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