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工作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04 浏览次数: 49

交流互鉴,继往开来。1230日下午,2019年度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工作述职会议在我校图书馆110会议室成功开展。学校副校长梁枫,粮食工程与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玉东,学生工作部()副处长张蓉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主持。

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重点围绕“组织机构设置”、“2019年度主要工作”、“特色工作”和“下一年度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PPT述职。各学生组织代表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果,并在报告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教训,进行工作展望。述职过程中汇报人娓娓道来,图文并茂、数据详实,引起台下师生的共鸣,赢得同学们认可的掌声。

 听完大家的述职报告后,梁枫上台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对学工战线各位老师及学生干部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梁枫希望每一位学生组织负责人能明白自己担当着什么样的使命,要感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做出无愧于这个时代的业绩。通过这次述职,大家要相互学习、理清思路,明确未来的方向和着力点,发挥好领头雁、带头羊的作用。

新的一年,梁枫对大家提三点工作要求:一要高扬爱国主义旗帜,着力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二要大力发扬“四自功能”,学生组织要在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监督中来锤炼品行,增长才干,成就未来!三要坚持从严治团的要求,努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

本次述职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各学生组织的了解交流,梳理了学生组织新的一年工作思路和组织关系,凝聚了全体学生组织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新的一年团学工作新开局统一了认识、奠定了基础。

(文/校团委宣传部:贾惠予、余家禛;图:校团委宣)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