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2020学年 “周恩来班”创建成效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15 浏览次数: 10

为弘扬周恩来精神,争做优秀班级。61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厅举行了“周恩来班”创建成效汇报会。汇报会采用校内外专家打分,现场报告成绩的方式。1819级参选周恩来班级的学生代表及其他部分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汇报会。

在汇报过程中,各班级主要围绕“学恩来精神,树责任担当”开展创建活动,用短视频、ppt等形式展示了精彩的周恩来班的创建情况。多方面、多角度的展现了班级班风,党团员思想建设,专业竞赛,各项班级荣誉证书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展现了班级风采。并讲述了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工作的故事,社会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分享了开展恩来诗书活动的心得体会以及参加团建活动的精彩瞬间等,展现了新时代的同学们践行恩来精神的青春足迹。

时代在发展,但伟人的精神永存,不管什么时候,周恩来精神都是我们强大的精神动力,他的精神激励鼓舞了一代代的人,“周恩来班级”即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传承和责任,号召同学们奋斗青春,不负韶华,用青春热情展现新时代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弘扬恩来精神,做有为的新一代“中国青年”!

  

(:贾惠予 图: 余家禛)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