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10-11 浏览次数: 460

为更好的服务新生报到,展现财经学院学子风貌,校团委于近期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热心服务,为此次迎新生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迎新工作准备时间紧、任务重,各项工作进度较往年同期有所推迟,我校为迎新工作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报到当天,新生要在校门口完成扫码、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入校信息审核、行李消毒等一系列流程才能进入校园,学院还在新生进校的两个校门附近设置了迎新点,确保他们顺利进校,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为给新生报到带来便利、快捷与高效的服务,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们也早早就位,准备迎接新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服务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生活动。志愿者为新生引导、注册登记、介绍学院情况;在车站的同学,举着学院的牌子,为刚来的同学们指路; 志愿者们帮助新同学们搬运着行李,引导着新生去各自的寝室。

    本次迎新,全体学工队伍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青年志愿者迎新生活动,志愿者们在增进了自己与新生友谊的同时,更加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快乐与幸福。志愿活动还在继续,志愿者们将一往无前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者的责任!

(图文/校团委:黄晓菲)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