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63

  1028日,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枫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单位及兄弟学院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政建设,明确努力方向;二要加强学习培训 ,提升实践能力;三要加强考核评价 ,提升整体素质。他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构筑青年的强大精神支柱,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导全体学生沿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成长成才道路不断前行。希望全体代表在汇聚青春智慧,点燃理想火焰,高扬奋斗风帆的实践中牢记青春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建设成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特色财经类高职院校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会上,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齐一凡、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小辽分别代表淮安市学联和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

   

      校学生会主席李林代表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积蓄青春力量,矢志奋斗前行,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的花蕊》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试行)》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章程(试行)》等文件;选举产生了赵琳、宋佳,夏子龙等11名同学为校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及109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文/薛圆圆  图/记者团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