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09 浏览次数: 11

115日晚,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参加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座。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及讲座。开班仪式由校团委书记何振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并对培训纪律做了详细要求。学生骨干代表杜沂侃代表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郑重承诺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坚持知行合一,做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争当先锋模范,做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学生骨干代表赵琳宣读学校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书

   梁枫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进行的开班第一讲中,梁枫为全体学员讲授《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如何建立正确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观和探索“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成长路径两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内容既有当前党和国家关于学生全面发展的相关政策要求,也对新时代青年的自身发展需求进行了分析。梁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青年学子肩负的新时代重任与历史使命,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接力奋斗,圆梦民族复兴,成就精彩幸福人生。

  

  

 (文/黄晓菲  图/校团委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