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18

为让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学校“人人出彩”育人体系、社团与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以及有关规章制度,1110日下午,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人人出彩育人体系、社团与志愿服务》,校团委副书记王亚南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讲座上,王亚南老师为全体学生干部们系统讲解“人人出彩”相关文件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王亚南老师特别为同学们讲解了应该如何有效地拿到素质学分,并且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坚持文化学习与素质提升相统一的正确思想。会上,王亚南还提出了未来学生社团改革和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鼓励广大青年同学积极参加学生社团活动,培养践行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专题培训的举办让广大学生干部对学校“人人出彩”素质育人体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培训了解了学生社团未来改革的方向,广大青年学生也通过培训增强了志愿服务意识。

         (图文/黄晓菲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