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新四军足迹 弘扬铁军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15

1112日至13日,党委副书记嵇芹珍,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强带领学校第四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来到盐城参加实境党性教育培训。

江苏盐城市作为革命老区和新四军重建军部所在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少奇、陈毅、粟裕、黄克成等同志都在这里留下了战斗的足迹。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实践中,形成了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的铁军精神。在盐城市委党校(新四军干部学院),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弘扬铁军精神》专题报告,并赴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新四军纪念馆、知青纪念馆、黄海湿地,全国文明村恒北村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考察学习,学员们边走边看,边学边议,及时进行总结交流,锻炼了党性修养,开阔了发展视野,盐城市开放的发展理念、生态城市建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难忘的印象。革命先辈的故事和烈士的事迹教育启发着每位学员,要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重要的政治品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高校中青年干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初心和使命刻在心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当中去。

  

(图、文/第四届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周晓雨、王亚南审核:王立强)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