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七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1-18 浏览次数: 10

为让学生了解学校公共安全的重要性和学校公共安全保障体系。1117日下午,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七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校园安全保障与事故预防》,保卫处副处长马鸣为此次培训会主讲老师。

讲座上,保卫处副处长马鸣就学校公共安全的重要性、有关学校安全事故的特点、学校公共安全保障体系、班级活动事故预防措施等几个方面展开有关讲解。并通过典型案例分析, 使学生了解到安全事故规律特点, 学习到学校公共安全保障体系, 特别是班级活动安全管理以及班级活动安全措施方案。

 此次专题培训的举办让学生了解到了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平时以防为主,关键时监督到位,必要时挺身而出。做到人人有意识,人人负责任,细处着手,以小见大,建立长效机制。

(图文/黄涵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