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14

    1125日晚6:30,由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 “文筑梦想•艺润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声动财院•音为有你”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550报告厅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何振华、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校团委刘海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大赛由20工商管理班王一安、20工程造价二班王锐主持,经管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全程参与。

      通过初赛的角逐,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决赛分为魅力展示、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三个环节。各位选手首先在魅力展示环节中,通过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基本情况。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的表现饱含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来自经管学院的杨艺竞和李自跃模拟主持的《元旦联欢晚会》轻松而温暖,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浪漫气氛。即兴评述环节,选手们随机抽取社会热门实时话题,并针对各类话题各抒己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精彩的比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经过评委团公平公正地评判,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宋艺艺、陈培燊荣获一等奖,会计学院吴梦艺、杨竞达和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宋国东、李海飞荣获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李自跃、杨艺竞和法律与人文学艺术院何宇、姚瑾以及粮食与食品药品学院徐婉玉、孙高泰荣获三等奖,金融学院钟舒颖、拜振辉荣获新星奖。

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为广大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财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 经管学院 李小妍 审核:纪彤)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