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八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0-12-0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帮助我校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1130日晚, 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八次专题培训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以《心怀梦想,奋力奔跑--在参与学校治理和服务学生发展中提升素养》为题,与全体参训学生干部做有关交流。

讲座上,朱绍勇处长以“我们处于什么样的时代?我们想要拥有怎样的未来?我们怎样遇见更美好的未来?”导入,并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高,顾大局,服从组织的安排;其次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立志在服务学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历练自己;最后作为连接学校与学生的桥梁,要学会倾听,及时反馈学生的合理诉求,做学生的代言人,维护学生权益,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同时提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成为“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的“奉行者”;二是要增强工作能力,成为“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的“躬行者”;三是要发挥示范作用,成为“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的“力行者”。

此次专题培训的举办,着力于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开展培训项目。而在此过程中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学生骨干们必然在理论与实践的过程中,书写团学工作新篇章。

(图文/黄晓菲 审核/王亚南)


版权所有 共青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地址:江苏淮安开发区枚乘东路8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858077